Leippya

“比起相爱,我更希望你洒脱。”

这一瞬间很难过 突然想说的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我看见陆沉低着头,银色笔尖停在婚书署名栏许久,直到墨点在纸面上缓缓晕开。



“陆沉。”


“如果,如果你选择和我在一起,每天都在忧虑抉择,每天都在背负自我厌恶,每天都很勉强、很难过,那就……”

后面的话卡在喉咙里,像一把刀,割得我喉咙生疼。

 

“陆沉,我不希望我们的爱情是这样的。”

 

“也许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,不用再费尽心力在我面前隐瞒。”

“也许你可以选择将堕落与罪恶铺到明面上来,不再担心我不喜欢,我会受伤。”

“也许……也许承认我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,会好过很多。”

 

“比起相爱,我更希望你洒脱。”

“对不起,陆沉,我只是……只是太累了。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看到陆沉犹豫的时候,我明确知道他并非不爱我。

我只是在想如果是真正的我,可能没有勇气说出赵敏那句“如果我偏要勉强呢”。

我知道他是在迟疑是否真的要将我拉入他的世界,自持、冷静、永远在思考的上位者在求得我的宽恕啊。

与陆沉相爱我无时无刻不在领略Smart is new sexy.

但有时候,我会觉得陆沉的爱真的太重了。


( 呜呜呜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懂,当我发疯

评论

热度(3)